晚宴的部份會較有趣,因為現在的婚宴會館都很專業仔細,只要事前溝通好就會幫你處理,甚至帶你走位,例如海盜刺刺樂之猛男捧花跳出來就是他們的idea,因為之前與婚秘討論不要吃個飯就走了,這樣讓人印象不深刻,所以主軸為以尾牙氣氛的感恩歡樂為主,抽獎更是其中的高潮。


 


因為當時教會的人直接下午的感恩禮拜完後就直接拉到婚宴會館了,所以一堆客人到了但還沒人收禮還是佈置,所以當初想的佈置完全沒實行,我之前其實最concern的是音樂(明明大歌沒認得幾首),但事後發現這也不是重點,當天自己也是聽不到。


 


因為我都在裡面,外面的狀況我也只能事後從照片中得知,我就特別來介紹抽獎部份吧。


 


話說這個抽獎的源頭來自己我們剛好有一個研究所同學也是跟我訂婚同一天,不過人家南部小開就是不一樣,二話不說訂下廠商的液晶電視抽獎(雖然只有一台),我們立刻受到刺激,加上小妹非常了解辛苦工作一年就是期待旺年會抽獎,所以立刻定調婚宴形式,配合敝公司本來決定送熱門的eeepc或是aspire one, 但是這樣一人獨得就好像沒有分享的感覺,於是經過多方市調後決定為sogo禮券, 至於福袋部份本來是打算把家裡的USB小電扇,大姆哥、記憶卡還是充電器之類的裝裝一袋,標示為Techy-gadget, 但是這個極可能會被當發現把家中不要垃圾作不當處理,所以最後還是情商盲妹去買一些香皂、糖果還是沐浴鹽之類的來送人,抽完禮券一向要來個董事長現金加碼才能炒熱氣氛,於是又拗到了爸媽捐出一萬塊來,共十五個獎項,並邀請各團體的一位代表上來抽,讓大家認識我們彼此重要階段的親朋好友,(但他們當時應該以為自己中獎了吧)


 


因為本來就要想法要求大家要寫婚禮卡片,但是覺得寫在一張小卡上以後很容易被當垃圾丟掉,加上印製的喜帖自己很喜歡。這個貌似粉紅色(這叫胭脂粉,信封有點粉紫)的凸版印刷,但是有相當多的意思,上面其實是中式大富大貴的牡丹,切一半做陰陽刻,接線也有完全接合,就是凸版的花接到凹版處仍一朵完整的花,但整個看來又很西式,很能表達我們的性格,而且是在中華路上一間不起眼的傳統老店的新款,一個小時決定,於是既然這樣,又這麼喜歡,想想就乾脆連結抽獎,回收喜帖(盲爺真聰明,不過很多人以為是繳回內頁,喪失中獎機會,因為他們大既不相信有這麼奸詐的新人想回收喜帖吧)


 


叫大家要好好念書、要用心寫卡片吧!寫個百年好合的,念出大概有一百張吧!這樣辨識度太低會熊熊以為自己得獎了,至於教會的重覆老梗就是「愛是恆久忍耐」(李丟愛太忍耐啦!),我們可是真的每個都有看滴!


 


話說事後調查才知大家的心機都很重,例如敝社的人極盡所能的折出各種形狀,飛機,球形,扇子,還有許多無法還原辨識的形狀,完全成了紙藝教學課的作品,不過發現即使用盡心機,中獎率乃極低,以330人看來,中獎只有可倩*如婷二人,中獎率為0.06, 中獎率最高的為國中同學桌,九人中兩人,頭獎也在這桌,中獎率為0.2, 約二成,聖歌隊事後還有告解互相搏心機的招術,快騙同伴先去投,然後自己最後再投(據說這樣不會被壓落低就比較容易中),還好兩個都竟然都有中耶!上臺的辣妹得獎人們還搞得很像金馬獎頒獎典禮!→據說當天本場正妹很多,沒有好好把握的同仁就不要怪我啦!


 


 


 


最後我們已經採用貼心地為了賓客不要在星期日太晚回家(好可憐,我那時看到好多小朋友都趴在桌上睡覺還是揉眼睛了),採用旋風式敬酒法,逃過了本來打算要我們交換湯圓的聖歌隊,但是特別鍾愛我們的扶輪友人們繼續留下來玩,練習佛羅斯.幹的左管進右管出乒乓球,(據說主謀是鬍子哥與才富,納命來!)



 


 


一口就把湯圓吃下逃跑的新人


 


 


 


走到哪都要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