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被某盲字輩的嫌棄這已經是臭酸文還在寫,不過好像沒寫完又怪怪的,就把酸掉的牛奶假裝一下優酪乳吧


 


教會這塊都是盲爺安排,佈置、插花、音樂、茶點、聯絡(又是一個禮拜搞定),還有聖歌隊獻歌,雖然這首歌已經聽了練了不下幾十次,在教會的時候還是被感動到。


 大抵的流程伴郎伴娘新郎新娘走教堂→定位→牧師證道→獻歌→證詞→獻歌→合照(前後約一個小時,但是光拍就半個小時了巴)


 



走進禮堂 又是快跌帶滾地進場(都是裙擺復古簍鏤空雕花卡住高跟鞋惹的禍→明明是哈比人怎麼弄都會跌要找理由), 黨工真的有照當天排演的念一二一二,唉…….


 



聖歌隊獻歌


 



加油!要站一個小時


 



當天這間社區型的教堂也擠滿了觀禮的人,黨工你的手怎麼很像在說:「請慢用」



揭紗


 


 



合法親吻,注意左下角婆婆的表情


 


牧師在講道時,我想大多數本來自栩臺語很好的人應該也會挫折吧,因為這有點像文言臺語,沒看稿應該不懂。


 特別帥氣的是我的證詞是臺語的,有一半聽不懂,回答是像「子孫有孝順嘸?時會回答的「有」(這笑點不懂的一定要私下跟我了解一下)


 



小英的花,沒錯,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


 


 


唯一到場的朋痴漢&才富→我弟跟他的朋友一直誇你正到翻,可惜就在婚禮沒多久你就死會了。




 



歡樂的聖歌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