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擅長的亂歸類亂推論的文章又來了。


 


因為看完遍地陰道與綁縛女體荒木經惟的書,沉澱了一下,才漸漸釋懷。


 


能夠這樣看待父母親死亡的人,為什麼會對六本木的應召女郎,對從小生長在紅燈戶附近的妓女,對女體、陰道、對各形各色人的臉,有深深的著迷?


 


看他的圖雖然噁心,但有文字配菜,讓人不至於想閃,會想知道他為什麼要這樣拍,因為陰道在這裡只不過是像鼻子一樣的器官(天啊,我到這時才成年啊)


 


這些邊緣女性的每個性器官配著文字,都有一種mercy 的感覺,呈現在你面前,直接地challenge your view, your value,讓你想逃也沒辦法逃,至於你為什麼想逃?這就達到了他對於我的意義。


 


我不知道何時漸漸走上了偽善的機會主義者,不敢直言朋友的錯,不敢爽朋友的約,不敢拒絕我認為重要的人,不敢違背世俗的價值,不敢工作亂做一通,我相信大部份時候的未來,我還是什麼都不敢,但是至少對於感覺不舒服的事,以後不要勉強,也要讓對方知道。


 


「只要火雞覺得OK,我也覺得也沒什麼不好」與「大德是個無法改造的頑劣份子」,這兩句話其實是一樣的道理,只不過反映兩者愚蠢的價值觀,因為他們的人生本來就與你沒有絕對的關連性,一個想要表達超然的態度,另一個則是改造失敗而憤憤不平,然而,怎麼樣去揣模、調整人與人之間交涉的程度,時間會知道。


 


所以世間眾機會大德,如果沒有發現對方正在決定與你日後或遠或近校調,請別指證歷歷地說對方是個難以捉摸的人,應該要反思是否你們已經不在同一個頻率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