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jenny 一直想看貓熊卻一直與他們失之交臂,所以回來臺灣說什麼也要到木柵動物園好好瞧一瞧,本來我抵死不從,絕對不可落入統戰小玩意的圈套,但是看在已經過了熱潮,以微服出巡,深入了解民情的open minded, 還有硬要說自己去看黑熊的,就出發了。

Jenny’s link

本來以為就是圍一區,哇!我們可是一點也沒虧待他們,新人在豪宅中吹冷氣,上道地滾來滾去,警衛連他們什麼時候回來都知道。這館的排隊動線設計得很有意思,讓排隊也變成幅竹林畫,貓熊的週邊商品也很值得一提,感覺有用心有質感。不過,有一個客人在紀念品區問有沒有賣那種會種騎腳踏車的貓熊(動物園門口有賣),不好意思並沒有,這就是台灣人的(pirated)創意領先好幾個馬身的地方。

DSC_4997 DSC_5013

哦~從貓熊進駐的觀察,可以歸類統戰六大絕招

1.一定要先跟地頭蛇當好朋友

DSC_4982

2.一定要假裝巴結好老大

DSC_5002

3.要強調進駐絕對不會影響在地化的權益

DSC_4987

4.一定要一副坦誠相見,吃喝拉撒的來龍去脈也介紹得很清楚

DSC_5007 DSC_5008

5.一定要隨處可見其商品與照片,讓你想不買也難(識簡書繁)

DSC_5015 DSC_5016

6.一定要一副我看起來傻傻無害的樣子 ,哥倆屁股感情好

DSC_4975 DSC_4967


不過,舊人在烈日下破舊的外頭伸舌懶趴熱到受不了終於灑水了,在雨中分不清是雨還是淚地怒吼(有沒有這麼愛演啊),你就只會CALL屁股的絕招嗎?難怪不討喜,這也證實了誰能吸金誰就過得爽,市場很殘酷滴~


DSC_5044


過了熱區後,我們又接著把三大明星一次看完,懶得要命的無尾熊跟像雕像的企鵝(拜託~你們也學貓熊滾來滾去盡責點)。在企鵝區時一個死熟女,拿著相機一直閃光,講也不聽,工讀生也沒制止他,黑暗中水中生物特別怕flash, 海生館有說過每個人都閃個1000次後就變青光眼白內障,讓我想到他們剛來時一定很寶貝,如果有這種行為,光噓被噓就飽了, 過氣明星真可憐。

我覺得我這樣的個性實在很不討喜,好好地看個貓熊誇他們一下可愛就好(沒錯,小貓熊確實可愛),就硬要講一些阿里不答的事。

好啦,有拍一張不錯的風景照,上次三年這次這個 corner種滿薰衣草,現在變黃澄澄的樹了。

DSC_5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