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出來了,po來交代一下

<戶外>

景點1&2

第一站陽明山的黑森林與荷花池加白紗。→這是攝影師指定的景點,我想完全是因為這是他吃飯的地方,以及不想大家曬成人乾。真的很怪,弱不拉幾,看不出來的是拍照點的點,拍出來就是跟看到的不一樣,例如剛聽到荷花池時心裡有點抗拒,我不要跟聖嚴家的花一起,不過在鏡頭看來不拉近花僅當背景就不會有裝嚴感。

↓閉眼救小眼樂陶陶圖

1034_29 30吋放大 1034_22  桌上框楓葉1034_3 1034_34 

景點3

北投硫磺湖+黃色雪紡紗。這是我們指定的,但是北投木造圖書館被reject 了,他應該帶我們去了又是他吃飯地方的一個不起眼的湖,這裡的造型頭上被插滿花,連盲爺的襯衫胸口也不得悻免,還有東方不敗的高髮髻頭,加上懷孕的高腰雪紡,這…應該是巴里島風吧?跟頹廢的湖一點都不搭啊,當機立斷要求撤花(後來發現還是有一兩朵沒撤),雖然造型師一眼就看穿這服裝完全不適合哈比人,要靠頭上裝些道具來轉移焦點兼增高,但是一整個還是不合適啊→這組應該會暴廢了吧→ 確實爆廢,裝什麼女王!!

1034_43 1034_45

接下來就到淡水去迎接小乖了,因為想到兔子入鏡,雖然之前朋友有兩隻baby兔,不幸發出聲明太晚送人了,還好剛好小乖又在淡水又不怕戶外,所以便成了當然的兔選,頂著黃色東方不敗頭直接衝到馬路上去迎接小乖,直奔大屯農場→也是就以下東方不敗餵奶圖

 1034_70 1034_64

景點4

到大屯已經四點了,要趕日落前搶光,又要照顧小乖,忙成一團非常好,小乖剛開始也很緊張、呈現母雞蹲,後來到草地上玩開後竟然就大拉拉地來個貴妃趴(這是兔子非常放鬆才會出現的趴姿),還跑到小灌木叢裡玩成了髒小孩。第三套是粉紅前短後長的紗裙,方便我作大跨步上柵還是帶兔過人之類的動作,攝影師一下要求小乖上肩,一下上頭,盲爺一整個害怕他拉屎在頭上(兔子通常緊張時反而會便秘),前後大概拍不到1個小時入場費就$800,真是太好賺了。→這部份相當兩極,男生喜歡假公主賣兔肉,女生通常不喜歡這個頭

謝卡1034_98 簽名綢1034_102
↓粉紅公主回頭擠到肉圖→這張是大修過 才挑進來
1034_104 1034_80

景點5

這套牛仔禮服這次搭配的是被我稱為「偽時尚真史巴克頭」(原先設定是牧場擠牛奶的少女又 failed了)→沒錯,難道是因為我之前玩弄史巴克頭的結果嗎?看來超不習慣的短髮,真的要豬哥亮入鏡嗎?我會不會以後自己看都超想巴自己的頭,但是大家一直說很特別,就只好硬著頭皮(因為是假髮)衝了。到這時只剩夜景可拍了,就在淡水教會外面拍一拍(史巴豬哥亮禱告),後來回臺北縣政府前拍竹筍燈(史巴豬哥亮秀獎牌)就ending了。

謝卡1034_1201034_130 1034_136 

↑這張最喜歡,雖然有人說鬼模鬼樣,有人以為是棚內,有人覺得像1949上海風

<室內>

攝影師1

場景

服裝

結果

Comment

棚內1

白色背景

白紗1

選二

皇家喜帖,驚艷,有新娘雜誌上的fu

棚內2

白色逆光背景

白紗1

選二

相簿封面,有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fu

棚內3

紅色背景

晚宴

選二

 

棚內

綠色背景

白紗1

全刪

 

棚內4

藍色背景

白紗1

選二

這躺得隨興的樣子也喜歡

棚內5

毛毛背景

晚宴

選二

 

棚內6

頭頂有球背景

晚宴

選二

這套整體成熟的造型最喜歡

棚內

紫色沙發背景

白紗1

全刪

 

 IMG_0758相本封面IMG_0767謝卡IMG_0778 IMG_0777 IMG_0798IMG_0795IMG_0829  IMG_0827 

大概就是這樣啦,拍婚紗的當下會超級在意,不過才過了三個月,就一點也不在意了。 對啦,是沒有修到變林志玲,可惡…

但至少也有把盲爺拉下水了,有沒見過他的說他大概才160吧,我就說:「沒錯!」,奇怪,怎麼沒有他不認識我的朋友說我170…

而且,所有盲爺的朋友都說他修得比我多,修到都認不得,每個都先大笑一番,原來你的損友數與我不相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