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築地到台場一定要經過汐留,所以就順便在附近逛了一下     因為還要與朋友在新橋會合,於是買了海鷗號一日券,這條線一日之內可以完全搭到飽

 



這附近都是辦公大樓,所以蓋得一棟比一棟誇張,例如這個像刀子一樣的建築,讓我不禁好奇,尖端空間是拿來做什麼使用的?

   

 



這個氣球海鷗小朋友可以進去玩                                    這個是宮崎駿的作品(我發現宮很愛畫雞腳,波妞也是)

 


這裡的「汐留拉麵」看來有超高人氣的排隊人潮,現場還有很多小朋友的活動

         


日本電視臺裡有可愛的三隻看家的玩偶,這個電視臺的活動非常有人氣與元氣(從背面顏色可分出是哪一隻)

 


剛好在上演狂打廣告的一路二十世紀少年



有盲爺的最愛的三大摔腳選手(我揍,我揍,我再揍)

  


因為我都認不得只好來跟麵包超人合照(麵包超人好受小朋友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