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被任勞任怨的女僕界王者說我很礙眼,因為一票女僕悲慘的怨念在結界,看我不順眼很久了,深深的咒怨在背後凝結。


 


耶?我已經低調再低調了,怎麼還是礙眼呢?明明是王者女僕,假裝女僕界代表,用私心來質問我吧?


 


所謂女僕,就是為了配合對方,完全失去自我,盡心盡力,奉獻付出,但最後落得的下場是------下一位。(喂,又不是醫生看診)


 


女僕之間,特別容易為彼此鞠以一把同情淚。因為沒幹過女僕,所以往往也不知道從何安慰起可憐的女僕們,就算帶他們去bar喝,我也只會說:「啊~別想這麼多,喝啦」(完全只是自己想喝)


 


而女僕界也特別容易串連,但他們的對話往往是這樣的:


「我床單已經換過六個花色了,他還是不滿意,還能去哪換?」


「對啊對啊(盧廣眾),他都不吃早餐,我準備得很辛苦,你知不知道該怎麼辦?」


(OS: 把他的頭直接塞到馬桶裡就好了,不用這麼麻煩。)


 


早知道他們是女僕們,就早點綁他們回家打掃、做早餐就好了,我家窗戶的蜘蛛網結很厚了


 


女僕王者說:女僕也是要進化的,要從打掃歐巴桑晉升為高級女僕的空姐,要從1.0的一人孤軍奮戰版變成<<我們比我更聰明>>2.0版,不過,這還是女僕的思維,這樣不行,我們要晉升為一個愛自己而獨立的人。


 


好好的人不做為什麼要做女僕,只有女僕才會叫它幹麻就幹麻(彎下大胸來說:主人,要吃水果嗎?)


 


不管你花多少時間認清這人(也是有三十年的夫妻還是認不清的),至少 這時你在bar裡要celecrate的是你終於解除委任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