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 團體,背後有其聚集的成因,構成每一個小小的社會,產生小小的政治(工作、主日禮拜)

~人之成群的討論,當初以為這是我們最大的問題,結果一點也不是~

每一筆交易,背後有其生產消費市場的角力,加以社會價值形塑,構成每一個人的決定(婚紗業者)

~試著在資訊立場與業者不對等的情況下談判~→這一定會fail的。

每一種做法,都會有其利弊得失,權衡之後,是否能承失擔弊,便構成做法上的差異(where to live)

Pin point 往往是核心價值產出的結果,i.e.交通、地段、華屋、靜土、或是誰家家大業大。

問題不外是錢、權與爭,怕的不外是變與叛,只是任何的prevention ,定型化契約、割地賠款、毒言咒誓、手鐐腳銬、都有collapse 的一天,並不會因為以上而不來,若是那天來了,並不是跟大姨媽一樣來得突然,something there, you always know but did not face it.

所幸,so far, 目前一切都是建立在理性立基的討論上,去解決共同目標下所遇到的問題,我相信只要抱著柏拉圖正三角形的尺,一切終可以理形論來迎()而解

*理性才能讓我們接近真善美(三角形,再怎麼努力也不可能畫出精確的正三角形,但是我們還是假定它是正三角形做各種應用),人類要自我提昇的境界,唯有靠理性。

解決問題的過程愈發細膩 , 愈可以從中互動學習更多,激發感覺更多…關係也如少女之肌,愈發緊實。

一切不是庸俗化的語言(小小表達一下這些愛提詞的人的歧視性字眼),三言二語可以道盡…(所以我說我不懂你們的柴米問題,是因為我們的立論不同)

像論文一樣,寫前覺得將產出本master piece, 寫後發現自己在寫屁,但是你寫前一定沒法等屁視之

*屁很臭,但確實是你消化一大堆東西的結果

從提proposal 給自己出題的階段,到不斷思索到底怎麼在人的有限裡,創造完美的立論,想法本身就是個謬誤。

看來一切不在意的背後,其實在意的是心,至於心要如何實踐呈現,本身就是一個取悅大眾的的問題,心是感覺,不是呈現。呈現帶有表演的動機,帶有比較的色彩,既然是表演,涉案關係人爽就好。

以上。

另外,我得要學會在生活中進化,出門不是只有記得背相機(都是相機害的),而應該帶分罝小包的隨身葯品 (衛生紙()、普拿疼、胃葯、鼻水&抗過敏葯、護手霜、護脣膏、口罩、面速立達姆) 避免在外遊盪一整天,鼻水掛一整天,因此也無法拍照。雖然我已經用這麼低級的手段列下來並且放入包包,最後小弟(這傢伙的竟然還有保險套、針線包、蜆錠、眼葯水、ok繃…無言)下了個結論很好-------你最後還是會因為放在某個包包中陰暗的角落忘了拿出來,於是回家繼續流鼻水,並且以上包包的東西,看了一看,想了一想,這是什麼,久了忘了就把他們丟掉了。啊~~~我一定爭氣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