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島原港口搭前,先參觀水無本陣,然後沿路買特產。

你拍攝的 DSC_6601。

這個水無本陣--保留土石流遺跡,讓人了解大自然的威力

DSC_6604DSC_6605DSC_6603

家人看到這照片就說,這個也跑到日本去看,我們九二一地震就有了,大人冤妄啊~我也是去了才知道有的。

  你拍攝的 DSC_6620。

島原港口--遊覽車直接開進船肚哦,厲害

DSC_6615

說到這個冰淇淋,日本到處的特產都可以冰淇淋化,例如HUIS TEN BOSCH裡、火山上下附近有、和牛館裡也有、溫泉附近有,各種山產、水果皆可入冰,但唯一就是不要在船上買---真的很普通

你拍攝的 DSC_6695。

熊本的因為阿蘇火山而有火之國美稱,就是酪梨壽司常引用漫畫裡的喬段------不要小看火國的女人的來源。

你拍攝的 DSC_6631。

中午在草千里吃和牛吃到飽,可能是在臺灣吃過太多吃到飽了,就覺得普通,這裡的特色名產是馬肉,不過我們都沒勇氣嘗試。

DSC_6644

馬先生,你就是待會要被燒烤的肉嗎?

 

吃飽到阿蘇高原附近逛逛,這時又有愛臺灣的碎語出現,這個到陽明山的擎天崗就有了 ,唉喲,大自然本來就很多兄弟姐妹嘛!

你拍攝的 DSC_6697。

你拍攝的 DSC_6655。

你拍攝的 DSC_6693。

搭纜車登上山去看阿蘇火山

你拍攝的 DSC_6694。

入口處

你拍攝的 DSC_6659。

這是簡易避難所,有時會噴出黑色融漿,若發生屆時要進去緊急避難一下,不然頭會變柏油路

 

你拍攝的 DSC_6669。

這就是火山口,藍色的液體是二氧化硫,不見得都可以坐到纜車上來看的理由就是要隨時觀測這個氣體的風向,有沒有吹往纜車的方向

DSC_6670

你拍攝的 DSC_6686。

人變得好小

你拍攝的 DSC_6687。

火山周邊圖示

你拍攝的 DSC_6689。

圖上顯示藍燈表示安全

你拍攝的 DSC_6626。

這是附近的小山,我超喜歡這顆綠色布丁

阿蘇猿猴子劇場

本來我是完全排斥這個項目的,不愛訓練有素的油條,但是後來還是狂拍一堆照片(就像明明說不喜歡海豚表演結果到花蓮海洋公園還是硬要跟海獅表演喇舌拍照,果然內心有小孩與大人在掙扎啊~)

到看猴子表演時,因為動態攝影,就交給較盲爺略為專業的我來打理(假裝專業,其實沒帶腳架也只能開到運動模式來拍),本來以為猴子會動得太大很難拍,沒想到他們根本是訓練有素,每一個動作完都知道定格,根本不怕拍不到,而且,我們為什麼會知道他們表演內容,因為有投影布幕,上面有中、英、簡體中文,韓文?沒錯,因為九州坐船到韓國只要三個小時,所以愈來愈多大量的韓國觀光客,近年來臺灣觀光客愈來愈少,連許多的簡介都只剩簡體中文,唉,怒啊。

你拍攝的 DSC_6784。

我會疊腳

你拍攝的 DSC_6783。

我也會

這要看連環圖才知道厲害,這小傢伙表現得也很臭屁

DSC_6763DSC_6760

DSC_6759DSC_6761

最後這小傢伙還知道背手定格照像

你拍攝的 DSC_6757。


DSC_6786

我會開F1

DSC_6788

我是奧運體操選手

你拍攝的 DSC_6740。

我可以登上阿蘇火山哦

你拍攝的 DSC_6797。

後面這個表演最妙,老大猴表演踩高蹺,二根看來有二層樓高的竹竿,老大一手一根,左右一爬,飛快地就撐起來了, 從後來當時觀眾包括我驚呼連連的反應,我知道它成功了,不是老大,而是表演,我們把他們當人看而忘了他們猴子的本能,最後更厲害的當然還是他可以走得很慢,讓人定格照像。

最後不忘介紹,待會出來可以跟小傢伙第一類接觸

你拍攝的 DSC_6799。

你可以這樣

DSC_6801

也可以這樣,注意,是我踩你哦

你拍攝的 DSC_6706。

像這樣

你拍攝的 DSC_6804。

謝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