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已久的男生與女生最後婚姻關係,就像送魚的DHL(Deadline Hu Lan, 死線唬爛公司),當你第一次下訂時,滿心期待魚可以使命必達,愈快收到愈好,隨著時間的延長,過了保鮮期,接著,魚就不新鮮了。以下是我偷聽到魚販與貓客的對話(耶?二年前也有聽過豬肉販與澳客的對話,盡是歐巴桑買魚買肉的例子,真糟)。

 

貓:「請問我早上訂的魚什麼時候會送來?」

DHL:「下午就會到了。」

貓:(到了下午還未送到再次打電話問)「請問魚怎麼沒送來?」

DHL:「不好意思,因為內部作業問題,後天早上才能送到。」

貓:「喵~有冷凍嗎?」

DHL:「有的,請不用擔心,我們的冷藏貨櫃車是世界屬一屬二的。」

貓:「喵~好吧。有冷凍後天也還ok。」

貓:(到了後天早上還是沒看到魚)「請問魚怎麼還沒送到?」

DHL:「對不起,要一個月後才會到,不好意思,我們會打折扣給你。」

貓:「一個月?會不會太晚了?」

DHL:「沒關係,我們會幫你做成鹹魚,我們有一流的海岸有一流的鹽巴,而且下次會算更便宜給你。」

(魚都臭了我下次還跟你買嗎?)

到了三年,說不好意思,要五年才會到,到了五年是不好意思是七年才會到…

 

有一天,魚終於來了,貓聞一聞說:「我不要了。」

愛情,有保鮮期,就這麼簡單。

 

請注意以下:

1.魚不是有送到就好,臭掉的魚,發霉的愛情,只會叫人食不下嚥。

2.貓還是得自行捉魚,才吃得到最新鮮的魚。

3.也是有吃飼料不吃魚的貓,請不要看到貓就問你的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