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文小盲挖了洞給我跳,本來說要去騎腳踏車,騎完去聽文小盲裡面工讀生的畢業演唱會,所以我一身大便(一如大部份的時候一樣一身很大的隨便),後來他的輕熟女同事也都有到,才發現原來他工作的環境鶯鶯燕燕,酒池肉林。

 

回來我發了脾氣,我這樣告訴他:

 

“如果女友說他的同事都很豬頭,一個是蔡頭、一個是tony chen,一個是鳥來伯,一個是康康,平常上班時都是水深火熱,民不聊生,豬頭遍野。當你看到女友同事,發現事實不是這樣。蔡頭其實是年收入千萬的工程師,tony chen其實是會做菜做家事的地主兼溫柔漢,鳥來伯其實是金城武,康康其實是開著雙B跑車的幽默風趣大師,你會不會覺得她之前在騙你?當你的女友告訴你,可是我只喜歡像你一樣什麼都沒有的陽光宅男,你會不會覺得你的女友在說謊?你知道不告而戰謂之殺的道理嗎?

 

文小盲說這個謊(或說是陳述),只要是男人都能理解,男生甚至安慰我,文小盲是覺得她們內在是豬頭,所以才這樣說,文小盲也甚至起咒毒誓以表不二心的忠誠(啊…可見他完全不了解我在氣什麼),但是我心裡還是很不爽,我希望他週圍都是慈祥水果奶奶或是幽默的沈殿霞。

 

 回過頭來再說輕熟女偶像(應該說一面之video/body shape而喜歡)的轉變史,從文根英金泰希全智賢Janet111是件很了不得的事,自從痴上人開導我腰是樞紐,是決勝點後,我就下了很多苦心,但是還是沒辦法減少我的男性荷爾蒙,但是發生了星期日這件事後,又激發了我的獵鶯計劃,我不可以再隨便罵幹(心裡默念十遍),不可以肚子餓就吃雞排,不可以懶散與不打扮,唉!改變身形確實要下很多苦功(唉!如果沒有人在意,我一點也不想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