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502

 (爬完山散步在景美河堤邊一景, Fisheyed net blocks my sky)

 

事由:又跑白吃白喝白玩的福音朋友

 

與一位同事與她的教友

爬的是山上有神佛的石碇普陀山

休息的小廟(她家的祖業)可以養成大家(大戶人家.為數眾多)

廟旁可以唱詩歌,跟廟祝(她阿媽)傳福音

婚姻失落在超完美人妻(她姐)的身上

工作結束在需要思考未來走向的這個moment()

衝突往往是充滿故事性與話題性

也許軟弱挫折才有神進駐的空間

 

如果問我怕不怕?我說:如果對平常需要用心計算、小心保護自己的同事都得一起活動,你又怎麼忍心對無私付出的人say no呢?如果對平常同事的gossip,為了surviveinvolve其中(雖然可能當時在放空),那麼他們在公開場合大聲唱詩歌又有什麼關係呢?(繼續放空中…),如果平常對於熟悉到不行的家人,還是有牢騷系的活動,那麼對於來自不同領域,帶著不同story,又有戶外活動的善意精神,這麼有又什麼關係?重點是有些人要一起工作,有些人要一起運動,有些人要一起生活,有些人要一起LDS,有些人可能只是必經的過客,有的人可能要在一起一輩子,風是哪裡就帶我去哪,只要是良善與真理之地。

 

真是太神奇了,昨天才又罵完 幹(繼起宇宙之生命),今天竟然又寫出真理良善這種話,我真是太虛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