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作一個嫻慧的人妻一定要有一兩道拿手的私房料理,車輪餅簡單易學,小小的圓圈裡滿足了大大的胃,所以我潛心研究車輪餅製作,希望有一天脫離敗犬的行列,汪!

 

既然是人妻牌愛心好料理,製作過程中一定要帶有感情與對象。

姚人多的車輪牌受精卵與(受禁臠)的歷史人物是我遙敬的感情對象。

 http://blog.roodo.com/divinezephyr/archives/4509251.html

 

<<人妻愛心車輪餅>>

l   材料

車輪餅一枚

藍色馬克鄙(Marker)一支

D50相機一臺

 

l   做法

1.      先將買來的車輪餅拿出來,挑出適合塗上的一面;

2.      車輪餅中間有一圓,約比原來的圓形縮小80%,先畫一圈藍色的圓形;

3.      用鉛筆與尺規估計一下切出每支星芒30度角(30*12=360)

4.      畫出星芒輪廓,剩餘的部份塗上藍色。

5.      拍照存證(ISO200F51/30 SEC)

6.      必須迅速掩滅證據,不然純賣紳藍家的公教黨工與不准浪費食物的節儉派典獄長會扁人。

 

l   心得

1.      國徽還是跟小時候一樣難畫,一不小心就會畫成十三根

2.      初學者可多買幾個車輪餅,好吃又可避免畫錯!

 

上天啊!看在我這麼認真學車輪餅的份上,請保祐我早日脫離敗犬的行列吧!bark~~bow~~howww~~ruff ~~(遠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