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not mind, if you forget me.

~From <<The little star dwellers>>

這句話是奈良美智在小行星通訊裡,一個展覽的主題,藉以表達對自己的作品,以及作品對自己,朋友之間,都是這樣的philosophy

 

“I will not mind, if you forget me.”我認知在朋友之間的關連,雖然說不介意,但事實是其實不會忘記對方。畢竟我們都是在各自的小行星居住,當初有一定引力關係,讓你們有交會的時光,有時候是三年(國中、高中),有時候是三個月(未竟的戀情或是短暫相處的朋友),甚至三秒鐘(路上偷喵的人),但是只要雙方仍保持運轉,Antenna一打開,launch/receive,不用幾秒鐘就連上了,怕的就是一方未運轉,可能是沒打開或是沒有upgrade,或是時空環境的設定值改變。

 

tone的人,不會介意有沒有dwell together, 不會介意language use,甚至連一些小事也不在意,畢竟connect彼此的,是抽象不存在的頻波,如果忘了設定值,想辦法把它找出來就好了,如果速度不同,revolving還是spinning調一下就好了,最怕的是其實當初只是美麗誤會的干擾波,最怕的是人心的改變。

 

同樣的道理,可以對自己重要的人、過去的成就說出 “I will not mind, if you forget me.”是一種信任與成長,也是一種覺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