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時候參加一個胡卡米小姐為Her Mr. right辦的KTV慶生會,主題是豪華氣派pa,女生自己準備寶石蛋糕,還有邀朋友們幫忙 包裝得精美華麗的禮物(Double A、English newspaper、還有碎紙公文,好樣的)。這種事真的很感人,女生毫無保留的心意(要我會覺得我自己烤蛋糕太娘了與硬漢形象不符),在旁的許小揚應該是牙很癢(因為跟howay被我找來,本來要純唱歌沒唱到歌的冤魂不散),一直唸我身為敗犬的原因,就是連個泡麵也不曾泡過,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反擊 :

「18歲以下是不可能為你這麼用心地辦主題pa的,只有你為他做得阿公阿媽的份,哈哈。

 

許小揚先生,請不要這麼陰謀論,想說女生搞大就是要綁住男人,搞大,不是肚子而是 atomosphere,有時候是彼此互相而不自覺的,有時候那只是展現自己對對方的generosity,感覺到的時候就跟著感覺走,真的沒有了也沒什麼,你這樣少見多怪也太鄉民了,看來果然要自信十足的男人,才敢追優秀的女生,才會不唱 有些女人不能碰這種歌啊~

 

我們是很小心的人,做事沒到八成了絕對不敢大言大意,久而久之養成了low-key的性格(明明是兩個獅子座),是以常常被誤認為是不熟的筆友(意思是剛戴朵花見面,所以總是距離三尺裝不熟),當然這樣也很容易讓人覺得要脫手容易(就像鈔票要不連號)

 

The loudest one is not definitely the weakest one. When you trsut he or she is your true love.

 

從他們身上,我學到,SPEAK LOUDERwhen you trus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