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絕對不是戀童癖的電車痴漢Hermes 傳了一個紅面棋王娶了大他十四歲的經紀人的news,讓我覺得他的御姐計畫又大大有機會邁進一大步(註一)

 

關於婚姻感情市場有幾件事已經被做爛了,所以即使聲嘶力竭,也無法力挽狂爛。

1.    姐弟戀

2.             父女戀(不是真的父女,是指相差多歲,幾乎可以做父女的年紀)

3.             未婚生子

4.            高學歷

5.             上有老母,下有七仙女或十八羅漢的兄弟姐妹(誰無父母,誰無屁股啊?)

 

目前想到這些,既然是為痴漢的腐女市場鋪路,所以目前就著眼姐弟戀討論吧!

 

婆婆媽媽們,對於姐弟戀的忌諱與恐懼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因為怕女兒年華老去後,小兒子/外子青春正好,外面的魔爪伸進來也剛剛好;擔心女生過了生育年紀,沒法孵出蛋來;或是這樣不管男takes大,或女takes小,心智的成熟性與社會穩定性都有問題。  

 

首先第一點是,現在女生保養幾乎是全民運動,男生則是為事業疲於奔命,疏於保養之外,加上傳統的觀念認為,保養的男人有粉味,於是大個三五歲的,看不出來的,大有人在。至於大個七八十幾二十的,那麼就得想一定 超越外在的原因,致使他們相戀 以後若是外在這個原因導致他們分手,你只能說當初這個使因不夠強,或是人事境遷,畢竟你也很難保證,當初娶回來如花似玉的小老婆(在此指小年紀的老婆),最後因為還是人事境遷,最後變成了大黃瓜。畢竟外遇也是全民不分區運動(比不分區立委還早多),不分男女老幼、語言種族、貧賤親疏,美醜廢疾,人不獨親其親,不獨子其子,直接達到世界大同的境界。

 

關於生育年齡這件事,我的說詞就比較薄弱,畢竟生物機能這種事,無能置喙。不過,Hermes這裡補充到,平均來說 男性在26歲以後,精蟲的品質也會逐漸下降,這好比生男生女,是男生投幣決定的一樣,如此說服佐以偷問婆婆媽媽們,與老公幾歲開始分房的,他們應該就了解箇中意義與滋味了。(哇~這樣說會不會太不擇手段了)。再講一個自私一點的,以目前平均女性壽命高於女性的情況下,女生年紀大點也沒什麼不好,以免女生好不容易把小孩拉拔大了,卻又得照顧老的,可能甚至沒有老伴;至於男生,只要放下蘿利的青春肉體,少了教育與代溝的時間浪費,直接與御女進入心靈層次的溝通,穩定的家庭與事業,才是延年益壽、永保安康之道。

 

第三關於心智成熟與社會穩定性,我想還是跟個案有關,畢竟所謂姐弟戀應是已排除了所謂正值大學女與國小男,(range of age diffence:5~14 year olds),以男18成年計;或是若以生育為考量條件的母子或媽孫 (range of age difference:20-40 years old),以女60計。接下來所謂心智成熟與社會穩定性就關乎於經歷與溝通,不能解決的,不要怪到年齡上面,讓它背負這樣的臭名,就如同高學歷情殺 姐弟戀發生兇殺案的社會事件,問題不是在高學歷或是姐弟戀吧!難道所有高學歷都會殺人,姐弟戀都只能悲劇收場?應該是兇殺人與被害人的性格吧。

 

棋王,一定要堅持下去,一起協助洗刷麗麗傢具帶來的臭名。

 

Dear 痴漢,都已經幫你背書到這種地步了,快點行動吧!

 

註一:絕對不是戀童癖的電車痴漢Hermes近期來有所頓悟,想要同時擁有蘿利的身體,御姐的腦袋近幾不可能,加上近期受到御姐糾纏的經驗,卻苦無蘿利可親(),在我們多方遊說下,決定痛定思痛,調整市場導向,擁抱御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