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個沉重的話題,還是放一個在游完返回途中,遇到的女神-瘋臺灣主持人Janet的經典合照,希望有一天也能像Janet一樣這麼燦爛奔放)

 

事由:參加完游日月潭與未來該如何的對話。

 


「曾經滄海難為水,這句話適合於愛情,也適用於視野。」

「曾經潭水難為池,這句話適用於橫渡,也適用於理想。」

 

人生一定有理想與實際兩面,你知道數字對你而言的終極意義在於決策,但是決策的渠成在天,而不是謀事的人,ceiling無所不在,性別、階級、學歷、經歷、甚至身高,當這個侷限性都已經攤在你面前了,數字的意義還在嗎?至少在這個領域是不在的,唯一有意義的情況是轉化為產業的知識投資。

 

Even知道這樣的限性,even知道一起奮鬥的好,但是卻無法只因為這樣的理由離開,離開就是要成功,成功要靠縝密的規畫與精密的計算,現成的資源的使用,抑或藍海的開發,才有可能步向成功之途,我不會為了浪漫的理由離開,因為只有我更獨立,我才能幫助你。

 

不是我不願意走,而是時機還沒到,我們都在等一個機會,所以我們才要這麼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