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抱著整個有違約交割風險,勇敢挺進陽具(1477),因為連續幾天亂殺一通,搞不清楚帳戶還剩多少錢,結果整天在擔心被捉去關當中渡過。

 

所以到晚上與大戶去買相機時,心情非常不好,第一,追錢的人生真是空虛;第二,給錢追著跑的感覺很差,感覺原來沒有錢是這麼可怕的事。

 

沿路學弟介紹的新埔站去去日本,其實心裡也沒什麼底,反正不是Nikon就是Canon,預算只有二萬五(做人要知道節制),初學者能買的機臺也有限,於是只有D40D50D70D80可挑,D40不能自動對焦與卡合其他鏡頭,店內沒有D70D80太貴,所以就買了D50,人生用刪去法可真是簡單多了啊!

 

結果因為不能刷卡,沒有現金不能買,只好悻悻然離開! 這就像是明明看到買點,但手上沒子彈一樣痛苦啊! 回去的路上越想越覺得難過,早知道不要買陽具,早知道不要捧公司的場,人生就不會落得如此窮酸,今天不但被錢追,沒法把看上的傢伙帶回去,還一點都不認真工作地過了一天,我的嘴巴可以吊豬肉了。

 

兩個殺進殺出的人,口袋沒半毛錢,沿著文化路落寞的路上,載著個豬嘴吊肉販,沒想到Mr. 大戶靈光一現,突然想到今天薪水入帳,就有錢了, 當機立斷立刻去領出來,但是買了相機就沒有錢補進今天造的次,就會被捉去關,整個陷入地雷馬(dilemma),進退都會踩地雷啊      ……………突然Mr.大戶提醒Ms.散戶,Ms. 散戶下星期一薪水就入帳了,不用調頭寸,ya~所以突然整個人生就一個大逆轉,開心得不得了。

 

其實就像是小孩子沒買到玩具會不爽,當下想要就是想要,也沒考慮這麼多,沒關係啦!反正是初學者,可以慢慢體會。大戶雖然滿足了散戶,但一定要立刻機會教育一番,錢是很重要的,沒錢不能操作,沒錢就不能買相機。最後,我們要齊聲感謝老闆,在我們最危急時,伸出援手,不枉我用尖挺的屁股坐八小時換來,也不枉大戶日以繼夜賣肝換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