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總是會成功的,只要有計畫地執行…。

 

最近又開始夢見我被追趕的夢了,只要我的意志想做什麼,想改變什麼,我就會在夢裡被追趕,因為阿尼頭爆血漿詛咒事件的啟發,最近想做的事是,精神獨完全獨立生活於肉體的塵世,朝完全慎獨與甚讀的目標邁進。

 

不同於以往被機車飛車追逐的畫面,這次是一起打天下,助他登基的天子好友(這到底代表的是誰?)最近要學朱元璋一樣,殺盡武官,散盡文臣,而我從天上的階梯不斷的往下跳,一直逃一直逃,一直跳一直跳(背景音樂是garbage 的高速punk),直到遇到了囚徒困境大訣擇,一邊是嬰兒,一邊是nasty bug,殺了嬰兒一切就結束了,但是殺了會不斷增殖的bug,就纏上了你,你只能一直繼續逃,可想而知,我只能繼續逃,至於為什麼要以kill訣擇,是夢嘛!

 

唉,好久沒回到國小裡休息,每次爽日子過久了,就一定要來一段非出於自願意志的叛逃,叛逃的興奮會使血濃度提高;叛逃的計畫,非要生成於原始生活環境的徹底毀滅,我不該有恨,叛逃成就今日的我,我不該有疑,我向來適合叛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