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就有上網做功課,鎖定SEIKO的賽車錶系列或是ALBAwired(原來他們是同一廠的,難怪TYPE很像),想走專業但繁複誇張路線,但是業主想走低調沉穩路線,所以最後就挑了ALBA,後來想想人的喜好真的會反應他的個性,像王牌還真的就適合SEIKO, 業主就不愛張揚與沉重的鋼料。

 

以王牌的一次到位理論與草履蟲的分十次攤提來看,各有巧妙與利弊,雖然這樣說,王牌一次到位COACH,但是草履蟲也是一次到位過BURBERY。我個人比較喜歡分十次攤提,也是因為我不怎麼惜物,常常東西不見,所以最好不是紀念日也攤提,有bonus 就攤提;但是對業主還是一次到位的好,一次到位時間(watch)、一次到位味道(perfume)、一次到位溫暖(sweater),重點是還不用常常到位。

 

業主的攤提常常包含了對我深深的期待,包括瘦腿霜、身體乳、氣質衣、我最喜歡的鞋子,還有絕對不會有食物,苦主只能努力向上,不負所望,這樣才有下次的攤提。

 

我會僅遵業主的教誨,近期內不張場,拿出bonus默默行善,這樣對於廣大支持我的家人與朋友,才會達到平衡,一家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