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因為海底總動員、日本八景島、花蓮海生館,讓我想知道跟魚一起游是什麼感覺,常常晚上夢到在玻璃箱裡,於是就突然想去學潛水,原本只是想潛一次體驗一下就好,沒想上了賊船後就很難下船,雖然早就知道這是個高消費的運動


原本只想用租的就好 但是沒想到要買一大堆的輕裝 這一下的代價真是很高(好想哭…)


 


噁心的泳池模擬訓練,真是個可怕的經驗。


 


一進去就聞到一種可怕的味道,大概是因為這泳池專門做潛水的生意,所以氯(奇怪這字要打氯ㄌㄨ \)放得特別重。好巧不巧,正門口竟有然有坨拉肚子的狗屎,推車穿過,穿著踩過shit的防滑鞋、水鏡、呼吸管、蛙鞋、防寒衣(其實是防賽黏著衣),重裝…著好裝備後,就這樣踏入水,真是「我屎中有泥,泥屎中有噁 」,水中有漂浮蜘蛛、樹枝和透氣膠帶是基本款,雖然助教教得很用心,但是我一直都在想狗屎的事和暈浪。


 


不過,還好的是我們是用呼吸管呼吸,我想到我們穿著踏過外面的泥濘,就這樣整裝地跳下水,旁邊竟然還有人在游泳跟做SPA,我就不得不佩服桃園人,在這麼克難的環境還可以毫無知覺。


 


好不容易泡了一天水,竟然沒有冷水,只有熱水,於是又這樣沒洗澡地坐火車回去臺北,哈啾!


 


沒關係,可以盡量笑我,因為我真的很怕髒…。


希望這一切都可以換來真的和魚游泳,不然就枉費我白喝了一天的屎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