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Jim 給我的支持,還有Billy的樂觀,Jennifer給我的信心,還有感受別人感受,也許是我暫離了不是屬於我的環境,我顯得安定十足,專注在乎,並重新調整態度。


 


「跟神的永恆相比,一切顯得而毫不足可惜,也短暫得可以」,雖然如平淡過一生一樣,我還是不能接受,也無法體會,但我想那不是壞東西,也沒有壞意。


 


當一個人似乎克服了原有一直的問題與煩惱那刻,會很想好好的記下來這刻,因為這有可能只是短暫的開念,或是乍現的幸福,一如大多數人想拿短暫與永恆拼命一樣,我也是如此。


 


我希望當孤單再次來襲時,當自卑降臨時,當忘了什麼時,當全盤否定時,


我能用這樣的力量,用ALANIS的勇敢、范范的雲淡、用誠品裡的答案,對它們 迎.頭.痛.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